14 October 2020
 
營利與非營利組織創新共好
詹茹惠 芙彤園創辦人
為貫徹「減少化學暴露、維護土地健康、增加原民技能、建立優質環保」之理念,芙彤園以自然農法方式植栽香草、復育土地,並運用區塊鏈技術進行產品溯源履歷及群眾募資,保障消費者權益。「共好,才能越來越好!」芙彤園構築營利與非營利組織間的橋梁,每年提撥特定營業額用於社會公益,注入永續思維,戮力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。
 
如何建構友善社會創新生態系來因應Covid-19或未來的挑戰?
廖怡雯 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
2020年全球因應Covid-19防疫而轉變生活模式,人類活動產生的污染情形稍有緩減,顯見「行動」能帶給環境休生養息的機會,而群體的行動更可能發揮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綠藤生機與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共同發起「綠色生活21天」,將綠色想法與習慣落實於日常生活,使得環保議題不再沉
重而遙遠;從點(自身理念及力量)、線(上下游廠商)、面(宣告平台的串聯)構築環境保護生態系,推展並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影響力。
 
 
財團法人理律文教基金會著作權所有,非經同意不得翻印轉載或以任何方式重製. 
© Lee and Li Foundation., All rights reserved.
訂閱理律學堂影音報   取消收閱理律學堂影音報